二次元の邂逅

超级棒的说\(≧▽≦)/!!! 一本满足\(≧▽≦)/!2333333 然后我却装作看不懂的样子反复看了几遍。。。

『次 元 禁 猟 区』:

------------FREE!-松岡凛0202誕生日快楽-----------------

松岡凛CN:花梨澤(管理人)

山崎宗介CN:Ayu @纟彳亍 

似鳥愛一郎CN: @十Asuka十 

 御子柴百太郎CN:SARAKO @臨-戰-計 

photoby aki @No name 

感谢经常来帮忙的小m&爱鲁~

----------------------------------------------------------

把目前为止出过的版本稍微总结归纳了下,

新图+旧图浑水摸鱼(划掉),出了大半年的凛凛感觉还是不够啊T AT

free能圆满真遥和宗凛两对太幸福了= 3333=

haru和凛凛都是心头爱嘿嘿。

意外的圆满了鲛柄学园凛娘娘表示一本满足~

谢谢小伙伴们陪我开脑洞。虽然那天好像没我啥事= =

但还是觉得很高兴。

虽然被迫一个人穿上了女仆装(不满)勉强为了剧情需要.......

最后大喊一声迟到的祝福:凛凛HAPPY BIRTHDAY~YOU ARE THE WINNER


评论

热度(131)

  1. 二次元の邂逅『次 元 禁 猟 区』 转载了此图片
    超级棒的说\(≧▽≦)/!!! 一本满足\(≧▽≦)/!2333333 然后我却装作看不懂的样子反复
  2. 霍九瑶『次 元 禁 猟 区』 转载了此图片
    来源:『次 元 禁 猟 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