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の邂逅

赞赞赞\(≧▽≦)/!!!

『次 元 禁 猟 区』:

-------------------------FREE!------------------------


『Winter&Spring belongs to makoharu』

『属于我们的时间-Winter&Spring』


无论春夏还是秋冬,

想要陪伴的人,只有你一个。也只能是你。

即使是最平凡的事,也不想缺席你存在的任何一个时间。

--------------------------------------------------------


  

※BGM设定自动播放~请手动关闭BGM↑↑


橘 真琴CN: Sarako

七瀬 遙CN:花梨澤

photoby aki

staff thx 爱鲁&大橙子

-------------------------------------------------------------


浪漫过了于是让我吐吐破坏气氛的槽~

“我一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你买个包子分一半给我.....”

from 真琴的浪漫~(你们感受下穷苦的农民学生的青涩恋爱(雾,啧

看我真诚嫌弃的眼神仿佛在说,"你NND只买一个包子是想离婚吗?"

那天大风吹乱我的发累不爱....

而且本来想拍樱花结果太早了樱花大多数都没开.....残念脸.......

后来好不容易找到一棵稍微还算有点开花的樱花树都已经天色很暗淡了,

于是后面的照片调色是件大工程= =请叫我调色小王纸~

多亏AKI有特殊的拍摄小清新技能(没见之前就开始强调了HHHHH)

不过还真的帮了大忙www虽然调不出之前的颜色但是还算清新~

其实那时候已经下午5点了= =

接下去就是MY哈露的生日了~~~开始策划了起来ヽ(*´∀`)ノ(其实还没有头绪....每次想要拍点新鲜的东西都让人头疼








评论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