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の邂逅

『次 元 禁 猟 区』:

I.KAGUYA:

Diabolik Lovers

小森ユイ:Asuka
逆巻シュウ:花梨澤
逆巻レイジ:宇智波不二
逆巻アヤト:Sarako
逆巻スバル:伊・赫夜

Photo by 魂々


这次大菠萝内景可谓是衰神附体,外加长了法律姿势了_(:з」∠)_

好吧很无奈我承认我们粗的是深井病恋人,但是居然还遇到了比我们更深井病的人……

玩COS玩到现在,经历过无数次的宾馆内景,那么JP无语至极的深井病宾馆总经理头一次见。

走廊上不让拍就算了,连房间里都不让拍~(你难道深夜里每小时都来查房不成╮( ̄▽ ̄")╭  

不知COS为何物也算了,非死要面子打110来赶人,说有法律规定:酒店的访客必须晚上11点前滚蛋,除了登记的人其他人一律不准住在房间里。(话说真的有这条法律规定!!orz

TM警察蜀黍跑进来一看就说“他们不就是在COSPLAY么,你让他们拍拍么好来~”一副完全不想管的样子。

结果这事搞得大家完全没有心情再拍下去了,幸好我们的集体照在一开始就搞定了ヽ(;▽;)ノ事发后的CP照就各种orz,嘛~这个酒店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至今印象很深的是在争执的时候,这个酒店经理对我们说了一句“我根本就不稀罕你们这种客人”呵呵~能说这种话的总经理是该有多丧失他的服务精神,也许这家酒店的客人很高端洋气,但是想送他一句话:COS圈里有多少土豪你懂么(笑


评论

热度(304)